隆鼻 卡麥拉隆鼻 韓式隆鼻 自體隆鼻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隆鼻
隆鼻


HOME > 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顧名思義就是用注射的方式隆鼻。一改以往傳統的手術隆鼻方式,注射隆鼻掀起了一股新的隆鼻風。注射隆鼻的原理其實與手術隆鼻的原理差不多,都是通過往鼻子的皮膚組織裡填充物質而達到隆鼻效果,但不同的是,注射隆鼻不需要切開鼻子的皮膚組織,僅僅通過針劑注射的方式就能達到填充的效果。因此注射隆鼻與手術隆鼻的區別主要在於隆鼻的手段上,一個是手術切開的方式,一個是注射的方式。

第一種注射隆鼻材料:玻尿酸,玻尿酸是人體真皮組織的一部分。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注入於真皮皺褶凹陷部位,可到達立刻性的豐滿、圓潤的效果。用玻尿酸這種注射隆鼻材料隆鼻具有治療時間短、效果明顯、安全性高的優點。注射隆鼻取出取眉頭內小切口,約3mm,切口深達皮下。然後注射隆鼻取出用血管鉗在皮下向鼻背潛行分離少許。
將2mm鈍頭探針從切口向鼻根部落有註射材料部位進行放射穿刺,同時用5ml針筒向內註射利多卡因和生理鹽水混合液。注射隆鼻取出當注射部位腫脹後,拔出鈍頭套針,用紗布從鼻根部向切口處擠壓,使和生理鹽水混合後的聚丙烯酰胺水凝膠從眉頭切口擠出。注射隆鼻取出反復進行該操作至擠出液體變清為止。

 

資料來源: 百 度 百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