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 卡麥拉隆鼻 韓式隆鼻 自體隆鼻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隆鼻
隆鼻


HOME >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是一種可以立刻見效,但是又找不到什麼破綻的美容方法。它的用法有很多,簡單​​地來說,就是你希望哪裡凸就打哪裡,而且打下去立刻就凸。打完也不需要恢復期,唯一缺點就是打完後會暫時留下針頭的紅點,如果是皮膚比較敏感的人或血管脆弱者隔天可能還會有些瘀血,但是這些問題都可以用蓋斑膏掩飾。

玻尿酸隆鼻過程,需要經過硬件選擇、麻醉、塑形三步即可完成。隆鼻過程中一定要選擇無菌手術室進行玻尿酸注射隆鼻操作,隆鼻手術室的無菌管理直接影響著過程中的安全以及效果的恢復。隆鼻時所需要的麻醉術只要是局部麻醉就可以了,如果有的人對麻醉比較敏感的話那麼還可以再加上靜脈注射的麻醉方法。醫生的審美和手法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玻尿酸隆鼻還沒有變硬之前,由醫生的巧手捏出你想要的鼻子形狀,這樣就能夠及時的將鼻型捏塑出來,要不然玻尿酸很快就會在鼻子裡面凝固,對捏塑的效果就會有著一定的影響。

 

資料來源:百 度 百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