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 卡麥拉隆鼻 韓式隆鼻 自體隆鼻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隆鼻
隆鼻


HOME > 微晶瓷隆鼻後遺症

微晶瓷隆鼻後遺症

無需手術就能達到美鼻效果的注射隆鼻遇到"美容神器"微晶瓷,注射微晶瓷隆鼻這樣的完美的隆鼻方法,魅力無法抵擋。但是,只要是手術人們就會不由自主地想到後遺症的問題,那麼,注射微晶瓷隆鼻後遺症嗎?
微晶瓷隆鼻有後遺症嗎?
微晶瓷隆鼻手術後遺症幾乎為零,注射玻尿酸在使用上相當安全,過敏的機率十分的低,一般而言不需要先做皮膚的敏感測試。不過,仍然有一些後遺症是值得我們注意的,像動脈栓塞、纖維化及肉芽組織的形成、局部的紅、腫及疼痛、局部血腫甚至沾染、求美者的焦慮及異物感等。


這些微晶瓷隆鼻手術後遺症發生機率都不高,但是仍然值得和醫生作好談論。避免隆鼻後遺症發生最好的方法,就是要找到合格的醫生、良好的配合及術後的追踪、輕微的冰敷、避免術後局部部位的碰撞或熱敷等,這些都是應當要注意的。

 

資料來源: 飛 華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