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 卡麥拉隆鼻 韓式隆鼻 自體隆鼻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隆鼻
隆鼻


HOME > 韓式隆鼻後遺症

韓式隆鼻後遺症

韓式隆鼻後遺症,為了能夠避免這些後遺症,人們還需要自己注意。那麼你知道隆鼻手術還有什麼後遺症嗎?
  隆鼻手術主要可能有以下幾點後遺症:
  1、隆鼻術後假體不穩定或歪斜:隆鼻術後後遺症表現為植入的假體輪廓隱約可見,用手觸及鼻部時,感到植入的矽橡膠鼻樑假體在皮下晃動。這種隆鼻後遺症和醫生的手術手法有關。
  2、假體透光:隆鼻手術後鼻部反光增強,使人能感覺到皮下假體存在。這種隆鼻術後後遺症和假體顏色有關。
  3、假體外露:隆鼻手術後遺症表現為假體穿透鼻部皮膚或粘膜露在外面。隆鼻後遺症和醫生的操作有關。
  4、排斥反應:表現為鼻部水腫長期不消失,且從切口內有黃色液體流出者。這種隆鼻術後後遺症和求美者個人體質有關,可考慮使用自體軟骨隆鼻。
  5、隆鼻後的外形不理想。這可能與患者同醫生的溝通有關,隆出的鼻子沒有達到患者的預期。

 

 

資料來源: 飛 華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