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 卡麥拉隆鼻 韓式隆鼻 自體隆鼻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隆鼻
隆鼻


HOME > 三段式隆鼻費用

三段式隆鼻費用

隆鼻手術對於大家來說也許並不陌生,那麼三段式隆鼻費用就不一定都有所了解了,通過下面關於三段式隆鼻的概述,讓我們來認識一下吧。

  隆鼻方式多種多樣,但是矽膠材料是一種非常普遍的方式,它是一種有機化合物,在矽膠隆鼻手術時可以根據當時的術前設計,來任意雕刻假體,而這種矽膠在結構方面可以分為一體的、兩段的、三段的。

   一段式矽膠隆鼻假體:是整個假體相當於鼻背、鼻頭和鼻小柱三部分都是一個整體。即矽膠隆鼻是那種"L"型或柳葉型膨體隆鼻,但鼻尖效果不好,有時甚至會出現感染或假體穿出現象。

  二段式矽膠隆鼻假體:是假體的鼻背部分較硬(相當於人的鼻子的硬骨部分),矽膠隆鼻假體的鼻頭和鼻小柱部分較軟(相當於人的鼻子的軟骨部分),分為二段的一個整體;不過有時會出現鼻尖不夠秀氣,比較圓鈍的現象,不盡如人意。

  三段式矽膠隆鼻假體:是假體的鼻頭和鼻小柱再分為二部分、加上鼻背部分,共為三部分。選擇柳葉型膨體隆鼻,鼻尖用鼻中隔軟骨移植,在做完鼻尖支柱之後,根據需要再墊耳軟骨或鼻中隔軟骨來抬高鼻尖,矽膠隆鼻術後鼻尖不但形狀俏麗挺拔,而且能保持自然鼻尖的彈性,更不會出現上面提到的聯動性

 

資料來源: 廣 州 曙 光 醫 學 美 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