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 卡麥拉隆鼻 韓式隆鼻 自體隆鼻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隆鼻
隆鼻


HOME > 韓式隆鼻

韓式隆鼻

韓式隆鼻術採用微創技術,保證了手術的安全與精確,是一個全方位的、綜合性的隆鼻手術。韓式隆鼻強調手術效果與求美者面部特徵、身材、氣質,甚至職業相協調,讓你的鼻子即具有中式的傳統柔美,又富有個性化的特色。

韓式隆鼻手術特點:
1.韓式隆鼻手術採用韓國三段式假體精細塑造完美鼻形,隆高鼻樑、縮小鼻頭、抬高鼻尖一體完成。
2.韓式隆鼻手術是對鼻子進行全方位的修復,根據個​​人實際情況,除了對鼻背的高度進行改善,對鼻尖、鼻翼、鼻孔肥大、鼻骨等也會進行嚴格修整,使求美者的鼻子曲線和諧自然。
3.韓式隆鼻手術局麻下進行,採用鼻腔內小切口微創法植入,快速、安全、無痛,無需包紮固定。恢復快,不留任何痕跡。
4.採用高科技填充材料為隆鼻材料,植入假體位於鼻背筋膜下,假體固定、外形自然,避免了皮下植入引起的位移或漂浮感。
5.韓式隆鼻通常會在求美者的鼻尖加上皮瓣,改變了以往鼻尖上翹的弊病,使鼻子看起來更加自然逼真。
6.韓式隆鼻術能夠增加或縮小鼻子的大小,改變鼻背或鼻尖的形狀,縮小鼻孔和改變鼻子與上唇的角度等,這一方法也能矯正某些先天性或外傷後的鼻部畸形。

 

資料來源: 飛 華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