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 卡麥拉隆鼻 韓式隆鼻 自體隆鼻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隆鼻
隆鼻


HOME > 卡麥拉隆鼻費用

卡麥拉隆鼻費用

臉部輪廓和個性美的重要展現,如果鼻子坍塌,那就缺失美感,美艷全無。如今依靠先進的隆鼻術可以讓鼻子挺翹起來,效果很理想。但在做隆鼻手術之前,愛美者們想要先了解它卡麥拉隆鼻費用,避免盲目性。

所謂卡麥拉隆鼻,是將固體矽膠鼻膜外覆上一層Gortex材質(ePTFE)所製成之人工鼻模,可改善原有矽膠材質太硬,還可減少矽膠鼻模產生莢膜造成的不自然生硬感,以及移位的問題,又可減少使用Gore-Tex墊片被壓縮,鼻樑高度日漸縮水的問題,而卡麥拉鼻模有固體矽膠的硬度,又有Gore -Tex墊片似海棉般柔軟細緻的觸感,且能與皮下組織融合,隆鼻後鼻子的外形更加自然也不會有異物存在的感覺。

卡麥拉隆鼻,結合矽膠與Gortex材質優點

東方人鼻軟骨較不發達,很多人除了鼻樑低外,還有鼻頭太短、太大、太圓等困擾。而以往放入矽膠常有線條太硬不自然,加上矽膠鼻模長期由內向外壓迫鼻頭皮膚,鼻頭表臉承受不住造成鼻頭皮膚變薄,隆鼻會看到鼻頭有白色的矽膠突起物,還有可能造成鼻模穿出皮膚的並發症。如採用Gortex-聚四氟乙烯(ePTFE)材質,一段時間後鼻樑可能縮水降低高度,面臨要重做之困擾。

 

資料來源:華 美 整 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