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 卡麥拉隆鼻 韓式隆鼻 自體隆鼻 玻尿酸隆鼻 微晶瓷隆鼻
隆鼻


HOME > 卡麥拉隆鼻

卡麥拉隆鼻

新式「卡麥拉隆鼻」,該鼻模採用3D立體結構設計,內層為矽膠彈性體,外層包覆0.3mm厚的ePTFE材質,所以有矽膠的硬度,又有ePTFE透氣墊片的柔軟觸感,可以減少莢膜產生造成的不自然,鼻形較自然,手術時間約三小時,適合對矽膠鼻骨會過敏的人。

  效果:隆鼻,改善鼻頭不夠尖挺、鼻樑歪曲。

  優點:彈性與軟骨相似,植入後曲線自然,不易移位、不易排斥。

  恢復期:必須貼膠帶固定鼻樑約一周,一周後開始消腫,依個人體質情況不同,約三個月才能完全消腫。

  鼻子在臉部的中心點是顏面的具體像徵,有個標準立體的鼻型,視覺上將使整個臉部更有立體感。沒有尖挺的鼻子,等於就沒有立體的五官。以中國的面相學而言,鼻型的好壞關係到運勢、財富等。因此許多人都十分希望擁有一個標準好看的鼻子。

  標準鼻子的長度為臉部的三分之一,鼻型的角度須呈現菱形線,才可覺立體感。

  隆鼻手術的價差其實就在於材料的選擇。選擇品質可靠且穩定性高的人工鼻骨,術後發生排斥等並發症的機會幾乎等於零。

  除了會依據各人鼻形選擇對您最搭配的鼻骨外,也須要在術中進行隆鼻的雕塑,以求百分之百能夠符合您的要求。

資料來源: 新 時 代